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New bl0g

今天都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
原本打算不出去了
LV打misscall来
很好..我喜欢misscall ==
我就打回给他
他问我要出来打机没有
就出来咯
妈妈今天肚子不书呼
我买粥给她吃
出到来打机

赢了
两点才回家
回到家没东西做
弟弟也还没睡觉
就上网咯
开了新的部落隔
旧的那个没有用了
好久都没有写了
也就上来无聊一下
不是很会用这个bl0gger
明天叫人教我><
哈哈
最近都很闷
还有
今天在学院帮马来人剪头发
老师叫我考他的头
觉得剪到不美
哈哈
他还thanky0u thanky0u这样
很好
haha
pass了,成绩是C==
差的咯
明天我一定要是第一个到学院的人
哈哈
最近做什么都觉得很空虚这样
算啦
明天我八点一定要起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